最近在網路上常看到某些所謂大師自稱自己是多麼厲害的什麽命理大師通靈大師仙姑甚是連活菩薩也編得出來一切都是爲了錢財和名利


真正有功夫的人不會想出名,反而是害怕出名,大都是蘊藏不露,97年初學堪輿時坐在我鄰座的師兄,他人很好,我常問他事情,但到去年我才知道他原來是一個命理老師,外面有很多的學生.現在我都不知道要該如何稱呼他,叫他老師嗎,我不是他的學生,叫他師兄,同學,我不配...


我啓蒙老師是某學校的老師,現在已退休,不求名利,只幫助有緣人,我很幸運幾個五術老師都很注重緣分.老師說:如果我們自己有能力,福氣有夠,別人自動會找上門來請教.那些經過包裝的大師,大多數都是,正如瓶中不滿的水


真正有能力的人不會隨便開符咒給人家,,因為開符咒如等開支票,是要兌現的.


真正有能力的人不會在廟前比手畫腳唱一些什麽所謂天語,靈語


真正有能力的命理師,不會先向人家要定金,留下資料說某年某月再來


想想不相信你的人又能幫你怎麼呢真如他們那些所謂什麽大師自己說的那麼厲害,那麼的神通廣大.當他們接到你來電那時或是看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經知道你這來的問題所在了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世間上真的是什麽樣的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