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師姐說她自從去會完五母之後,最近發生了有很多事情她都先有預感,也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甚至還可以幫人家收驚處理事情等等像她那樣類似的情形,有些人可能會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會通靈了,神通廣大了可以幫人家辦事情了而這位師姐她不想那樣,於是就去找師姐看看要怎麼辦。(師姐她有自己的事業,都是利用假日去廟裡幫人家處理事情,不收紅包的喔)


師姐說:你後面的是陰的,不是正的。


她就很生氣的起駕來在那走來走去


說:我不是陰的,我是仙佛。


師姐:那請問你是什麽仙,什麽佛,法號,名號說出來讓我聽聽看。


她很凶的:叽哩咕嚕……


師姐:你講那些我聽不懂,請你講明一點,講些讓我能聽懂的


這時師姐悄悄跟我們說用相機把它拍下來,這樣祂就會害怕了,於是我們在傍的兩三個人手機,照相機拿出來一直拍


過了一會哪位師姐自己說:祂說祂是還沒受封,是想借用她(那位師姐)的身體來做功德。


師姐:做功德有很多方法,你不可以用她的身體,這樣對她的身體不好,請你離開去你該去的地方。


祂可能自知鬥不過師姐,就要求師姐答應幫忙的條件才要離開。


師姐答應說,如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儘管說,在我的能力範圍下能幫得到的,我會盡力去幫你。


後來師姐就幫忙渡祂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