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禮拜天在朋友家一起聊天


突然發現我朋友的臉色好像怪怪的


越看越不對勁,但又說不出是那裡不對


直覺就想到要去廟裡拜拜


就跟她說:走…我們去拜拜


不要她毫不猶豫的說


我又說:出去走走吧,好久都沒去了


不行,我要幫我老公買便當給他的工人吃


我在想:奇怪…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體貼….


而且這也沒在我們原定的行程計劃中


她接著說:我老公他們今天在趕工


我就說:那我們晚一點再去


不管我什麽說,自從她聽到拜拜這兩個字之後就不一樣了


後來我和一個師姐說我所看到的情形,師姐說這段時間要她不管什麽事都要小心注意


我本想等到禮拜六廟裡有辦公事時再叫她去


誰知才禮拜二而已,在上班中接到她哭著打來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