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正如人家所說的好的不靈丑的偏偏靈,夢到二哥的小兒子車禍腳斷掉住在某醫院…本來我是想要跟他哥哥說叫他轉告他弟弟,叫他弟弟要小心一點…哪裡知道結果是他哥哥出車禍了…幸好沒什麼大礙,只是鎖骨斷了…也并沒有像夢裡的是腳斷掉那麼嚴重,也不是住在同一家醫院…


現在我開始有點煩惱了…


因前段時間我也有做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好像是真的一樣…


夢裡我是光著頭…


有人叫我比丘尼…


有位師姐也曾看到我面前出現過一個光頭的師父…


後來我問神明,神明說時機未到…


給我幾個字…多念經…


隔了幾個禮拜一位師兄告訴我說:沒有關係,那是我的前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