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宵節,無意參加了我們這邊的大廟活動“ 擲杯請神龜”,沒想到平時都不怎會擲杯的我,那天連六個聖杯請到龜王。原本那天中午在家吃午餐時,小三的兒子就問我說:媽媽晚上你要不要去參加廟裡的抽獎活動。我說:聽說獎品很豐富,有筆電、冰箱、腳踏車…等。最大獎是冰箱,去抽一台冰箱回來也好…小孩就說:我要抽腳踏車…


晚上七點才要開始發放摸彩卷,但下午四點多就有人去排隊了…因我們家就住在廟的附近,所以小孩听到廟裡傳來越來越多人的吵雜聲後也說要去排隊了,我就拿零錢兩百塊給他,跟他說:你自已去抽腳踏車就好,媽媽要煮晚餐…


晚餐煮好後出去時還有一些位子,有認識的工作人員叫我進去排隊拿摸彩卷,我笑著說:不用了,我是想來看看小孩而已,讓小孩抽就可以了…


自己心裡想:不要那麼貪心,那些機會讓給有需要的人吧…


找到小孩想換他回來吃飯,可他不要…



我怕他餓,拿一些點心給他後,就去大嫂家坐了一會…


回來剛好碰到小孩拿一隻“平安龜”要回家,我問他有沒有進廟裡拜拜,他說沒有,於是我就和他一起進廟裡拜拜,看到那些小神龜裝飾的超可愛…就跟小孩說:等下我們也來擲杯請一隻神龜回去…小孩馬上說:好耶!我要


點香拜拜完把平安龜帶回家放好後就去了有好多人參加哦看到有認識的某公司的懂事長和他夫人也在擲杯好多人都沒聖杯,輪到我們, 小孩他兩個聖杯工作人員跟他說;謝謝!最少要有四個以上才有機會我看到那麼多人參加,正在想我應該也沒有機會有人就急著下去了認識我的工作人員說:等一下, 她先來的, 就拉我下去, 奇怪平時不會擲杯的我6個都很漂亮很整齊的聖杯


活動快結束時,聽到有人說可能大龜王是我得到, 我就有被嚇的感覺,心裡想我只是想要一隻小的而已,我又不是做老闆的生意人不知道該怎麼辦,趕快跑去大哥家,才剛到小

孩就打電話來:媽媽你在哪裡, 人家在找你呢, 你中大獎了,人家叫你趕快來廟裡後來叫大嫂二嫂他們一起來幫忙簽領,廟方人員跟著叫我回去把車庫裡的車都移走,清空.準配好空間等外面抽獎活動完就會幫我把大龜送過來當我點香請神龜時,我拿香的雙手一直不停的抖動,隔壁的老闆娘笑著握著我的雙手說:不要怕很多做生意的老闆想要都得不到,祂願意跟你代表和你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