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的師兄,人家跟他請教事情,他卻要我幫忙帶去找師姐.那位一起學五術的同學說她有個家人去給人做過靈療幾次,回來後就很不一樣,常常會講一些天語..靈語反正家人聽不懂的話,還會起架跳舞來….可是都不是他自己能控制的,還說過要接什麽旨讓家人感到很困擾也很擔心,不知道要該如何是好.


我想該不會是像上次某師姐那樣被陰靈想要利用來做功德吧,就告訴她說:旨不能亂接,要問清楚,是要接什麽旨,接了以後要做什麽?又要該如何做.如能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又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許可內, 是可以接.但是我想正神不會是讓人以神通來作謀生工具的


晚上回來就做了這樣一個夢


我來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只會講幾句簡單的日常用語,剛好有遇到小孩現在國小的老師,在她住處那裡碰到有一對夫婦,看起來好像是當地有名望的官員,他們好像正在討論什麽事情,語言不通的我不敢講話.後來老師告訴我說那位官員正在籌備某件事,資金不太夠看我能否方便幫忙資助一些,我就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當時想那些只是小意思,沒想到後面一個又一個的接著來都說希望能幫忙甚至不相關的一般人也都來了,越來越多的人我想這下完了,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