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太陰在命宮時,越晚越有精神的說法。我已相信有它的準確率,但昨晚卻讓我未免又有點懷疑了,因常有晚睡的習慣,晚上如有課的話都11點才到家,禮拜六晚上也是常一兩點才回到家,但從未有像昨晚那樣的奇怪…


第二天上班也從未有像今天感覺那樣的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去有看一個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人。會來後還不到十點,瞌睡蟲就找上我了,也有很久沒做夢了,昨晚卻一直在做夢…


但也只記得斷斷續續的,夢境出現一個這樣的畫面,好像是一個廟會的活動,有人點了香來分發,很多人拿了香後跪下來拜拜,我看到那多人在拜拜,我也跟著他們一樣拿香跪下來要拜拜,突然我的一個師姐把我拉起來,說:你不要亂拜,你這樣跪下去拜拜的話,對它對你都不好…


我不明白…


為什麼…?


師姐說:它不夠格…


然後帶我到後面去看,原來它是…



很多人在看熱鬧,我沒興趣就離開。不知怎回事,總感覺我腳步好像是踏在松軟的地上,好不容易走出來又爬上感覺很碎落的橋。而我仍然堅持一直往前,終於到了上面很踏實的地面來,然後找個地方坐下來…



又到了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看到有一條蛇被關著,我不明白那蛇為什麼會被關,就走過去看看,那蛇不小,好像希望我能放她出來,


突然…



又另一個畫面,我又來到一戶農家,看到主人正在整理一箱東西,我也幫忙,有人在那旁邊諷刺的說:不可能幫忙做好的啦。我說:我會盡力能幫多少就多少。又發現是在像河又像海的地方幫人家洗一些好像豆子那樣大小的東西…這次慢慢的有人來幫我,後來有越來越多的人來幫忙。而且開始對我不怎麼友善的人也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