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比我晚好幾年接觸五術,但不同師門的朋友,在前段時間用LINE跟我說他現在已在用八字出來站館了,我開玩笑跟朋友說:!有時間我找他踢館去


後來他告訴我說:他主要工作是搞旅遊業,現在只是利用等受訓的時間出來看看能否幫助一些人走上修行路,其實有很多去算命去問事的人,大部份都是有碰到自己沒辦法解決的事才會去的,假如這時一些所謂命理或是通靈老師的人順機會騙他人錢財,實在太不應該


這時突然想起一個人,他的命盤令我好奇,天相獨坐命的人自稱先天通靈,在我所知的學理中,天相並不是五術星,所以不是先天,因劫在福是後天興趣學來,加上在這十年裡大運的太陰和巨門的關係,第六感會比較強,加上常常事後諸葛,久而久之自然有人相信學算命應是為了知命而運命,但他卻讓在他命盤的流年壬干忌作怪,夫妻緣分斷離家出走,因配偶桃花。也許有天他會自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