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短頭髮的我,最近心血來潮,把頭髮留長到披肩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熱還是不習慣頭髮蓋著脖子的原因,總常隨便找個橡皮圈來綁頭髮,有個同事可能看不下去了吧,特地去買個髮夾回來給我


當我看到亮晶晶的髮夾時


突然想起小時候, 有一次偷拿了姐姐最喜歡的髮夾,出去玩了一整天,回來時發現髮夾不見了,被大我許多歲的姐姐臭罵了一頓,還很生氣的下令說:以後都不讓我動她的東西...


我很委屈的一直哭...


...


晚上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夢,我去白天玩過的地方找姐姐的髮夾...


最後在一支花叢邊看到了姐姐的髮夾...


...


第二天起來,發現姐姐頭上又戴上了她心愛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