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來佛斬,魔來魔斬


這是我四堂課,八個小時學來的八個字


 


講到,因我本身體質的關係...


在好幾年前就有人叫我學靜坐...


可我都沒認真想過要學...


只是聽人家講的一知半解...


我根本也沒辦法靜下來


最近有個法鼓山的師姐...


很熱心一直鼓勵我去學...


主動去幫我報名,我故意說:


你不陪我就不去


第一堂課她真的提早去哪裡等我...


我上課時她竟然還在隔壁休息室陪到我下課


讓我好感動...


也很不好意思...


好在我總算順利上完課程..


看到這張結業證她比我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