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常有遇到現實發生的一些事跟夢裡所見的一模一樣,最有趣的是在前幾年有個同事那時他還沒結婚,有女朋友交也好幾年了,可他還不想也不打算這麼快結婚。有天晚上夢見他會因子而結婚,但我不敢直接告訴他,用開玩笑的方式和他說:你女朋友有了沒,要結婚吧…他說:什麼可能,結婚還早的呢…後來過了沒幾個月,他就急著辦結婚了…在他婚禮宴客那天晚上,我去參加婚宴時剛坐下來,感覺好像有一種似曾在哪裡看過一樣的畫面,突然記起夢裡的事,就和一個同事說:我夢見他是先有才要姞婚的…那個同事就說:都是你呀…亂夢那些…人家本來還沒打算結婚的,是上個月他女朋友有了沒辦法才要結婚的…他婚後回來上班第一句話就說我烏鴉嘴…


後來有人告訢我如有夢到什麼,要講出來,講破了就不會準了…還真的好久都沒類似的梦境出現了。


昨天晚上又做了一個不好的夢,夢見二哥的小兒子出車禍…腳的骨頭斷掉,但并沒有外傷,夢裡我沒看到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