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想換手機時,第一選擇是NOKIA920,喜歡祂的外形、顏色、手感。


但一直缺貨...




第二考慮Apple iPhone 5 32GB,但只有黑白兩色...我比較在意顏色...


因五行中,我本命是屬土,紅色代表火,貨會生土...


 




第三選擇SAMSUNG GALAXY S4 i9500限量韓版粉紅色,已下定,說好3月27日到,可是貨到了卻沒有我的粉紅色...


3月28日最後確定我一直都沒有要考慮的這款...不過他說這個是日本製造的很好用...


最重要的還是合我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