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不要總是期待,不要總是假想,不要總是強求,倘若那樣,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現實的面前,自己是多麼的不堪一擊。
失敗者的活法:糾結著過去,丟失著現在,幻想著未來。
很多時候,忘記一個人的時間與愛那個人的程度呈正比。
我希望的是心與心的交流,而不是皮動肉不動的微笑。
必須要學會給自己留機會,因為你遲早要明白別人很少把機會留給你。
永遠別指望依賴任何人,父母都不會陪你到永遠,更何況別人。
多少人在表現得很快樂,其實心裡很難過。多少人在表現的很難過,其實心裡很快樂。
微笑是一種不可缺少的禮貌,還是一把暗藏鋒利的尖刀。
閒言碎語可以改變人之間感情,人對人想法,人看人形象。
虛與實本是反義,而在現在,虛偽就是現實。

你不知道,每次看見你的名字,我都覺得特別安心。
有事找我,沒事找事找我。 



有多少人表面上是關心你實則是來看你笑話的。
最看不慣那些說話裝嗲、走路往死裡扭、還特麼在女生面前裝刁、在男生面前一副楚楚可憐樣的女生。
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如果你哭,你的對手就會笑。如果你笑,你的對手就會哭。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次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隻豬在笑。你要做的就是無視嘲笑的聲音,給自己打氣。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該做的事。勇敢一點,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有沒有這樣的一刻,你想逃,想放棄,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徒然,曾經重要的不再有意義。關於這一刻,真的不必做任何決定。正如在漫漫黑夜中等待黎明,你需要的只是等待,等待這一刻,成為過去。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有時候,心裡裝滿了好多不愉快想找個人傾訴,翻來覆去,才發現,身邊竟然沒那麼一個人。


不要看好友欄上那麼多人,懂我的,卻,寥寥無幾。
心總是在最痛時,復蘇;愛總是在最深時,落幕。
同甘共苦你不陪,榮華富貴你是誰?
 




我不笑裡藏刀心如蛇蠍怎麼配得上你人面獸心虛有其表。



愛情是彩色氣球,無論顏色如何豔麗,經不起針尖輕輕一刺。
最美麗的相遇,是多麽的巧,正好在過馬路的時候遇見了你,你看起來一點沒變,只是眼角裡多了些生疏和遙遠。


 


走出我的視線算什麽,有本事走出我的思念。




你可能覺得我不夠好。不夠溫柔。不夠可愛。不夠漂亮。可我要告訴你。老娘就是這樣。你愛要不要。




 


 
不甘心只是朋友!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了。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然而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