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我逃婚了


好像是在電影裡面看到的故事


我將要嫁給一個


我不喜歡的人


但不管我怎樣的不願意


都由不得我


於是我想盡辦法


故意去惹那個人


希望能讓他


討厭我


不要娶我



 


可是


沒用


 


眼看明天就要被迫嫁過去了


媽媽突然叫人給我送來錢和


不知道是“車票”


還是“機票”


也記不起是到什麽 ~~


錢好像不少


可是沒有數目


媽媽說:我全部都給你用好了


你只要帶著這些


在晚餐後想辦法出去


是晚上11:30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